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五学士

历尽沧桑事无常,俸禄五斗逼人狂。难时长恨不学道,却入世俗奔走忙。

 
 
 

日志

 
 

【转载】看过十句话, 还是平淡最真  

2017-08-12 10:10:23|  分类: 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有一点压力,就感觉天塌下来了;有一点不开心,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可怜的人…… 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经有人宠溺,有人替你撑着,有人替你坚强。
02、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或者爱一个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倦,就会有一种想要逃离的冲动。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03、看过人生繁华,还是平淡最真。我们经历了风雨,就已不在乎人生是否有彩虹,最重要的是我们曾经走过。
04、过去的一页不要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人际交往是彼此学习和教育的机会,也就是给予治疗和接受治疗的机会。错过了这样的机会,我们既不能学到什么,也不能教给别人什么。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05、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又无法改变自己的现状。大多数人都是为这件事而不快乐。其实,不快乐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变现状的能力,几乎都是因为懒,和怕,所以就混和等。结果常常是一辈子都笑不出来。
06、你的命运不是由你的天赋或是你的能力决定的,而是由你的选择决定了你最终的命运。你那就是你的选择。一直是到你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然后诚实地说,“我可以选择,我现在能变成这样是因为我过去做的那些选择。”

07、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08、 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我们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我们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倾诉,于是我们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关心,于是我们学会了自 立。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有了压力许多潜在的智慧就会被激发出来。没有走不通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自己,我们都有可能创造奇迹!

09、不无谓的沉迷过去,也不狂热的期待未来,顺生而行,且行且珍惜,如此最好。
10、 有人能骗你一次,可耻在他;但是他若能骗你两次,可耻在你。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 搏,永远不会成功。清净心看世界,欢喜心过生活。别跟往事过不去,因为已经过去。别跟将来过不去,因为还要现实的过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