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五学士

历尽沧桑事无常,俸禄五斗逼人狂。难时长恨不学道,却入世俗奔走忙。

 
 
 

日志

 
 

【转载】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2015-10-22 23:17:49|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托马斯《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前言

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得了近视眼,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一年级每个班都有2到3个戴眼镜的,更别提还有那种看不清楚却没有配眼镜的了,近视眼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有的大学对眼镜度数也有硬性规定,我考大学那一年,上海有个学校的某个专业要求近视不超过500度,让我望而止步啊,因此怎样给儿童预防近视是每个爸爸妈妈们尤为重要的任务。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步骤/方法:

  • 1
    家里白天要保证光线明亮,窗户不要太高、太小;灯棍要选用柔和光线的,桌上台灯应放在左前方,光线额要柔和,不要用光线直接照射眼睛;电视和沙发安排距离要远一些。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 2
    多去室外走一走,爸爸妈妈们可以多带孩子多做室外活动,饭后可以去街心小公园散步,和小朋友们在室外游戏,周六周日可以去野外踏青,既有利于孩子良好性格的培养,也能有效地预防近视。不要每天足不出户。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 3
    要注意用眼卫生,看书时不要趴着或是躺着看,也不能边走边看,姿势要端正;看电视也要离的远一点,没天电视,玩电脑的时间不宜过长。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 4
    多做眼保健操,可以有效地缓解眼睛疲劳,预防近视。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 5
    注意饮食习惯,要营养搭配不要偏食,多补铬、钙等微量元素。
  • 儿童怎么预防近视 - 托马斯 - 思思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