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五学士

历尽沧桑事无常,俸禄五斗逼人狂。难时长恨不学道,却入世俗奔走忙。

 
 
 

日志

 
 

【转载】如何在7个小细节上显得自己更聪明  

2015-06-07 14:10:15|  分类: 管理励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学家认为,一个人的智商(IQ)某种程度上与遗传有关,然而最新研究发现,后天的一些方式也可大幅度提高智商,如改变生活习惯,通过一些小的调整尝试不同体验等等。

1、不要相信听到的,凡事学会质疑。

人们常常会通过周围人的话语去相信一些事情,然而,研究发现,聪明的人对世界充满好奇,开动脑筋,不断思考,而并不完全把听到的话照单全收。

2、聪明的人往往更谦虚。

研究发现,智力水平更高的人往往更谦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研究人员测试发现,穿着得体大方的女子要比穿着时尚露骨的女子更聪明。

3、聪明的人眼神更明亮。

洛杉矶大学心理学家发现,聪明的人眼睛明亮,富有表现力,说话声音清晰,善于保持目光接触,眼神明亮的人有较高智商水平。

4、在名字和姓氏之间加一个字母。

欧洲心理学家发现,名字缩写常常出现在正式场合,而在名字和姓氏之间加一个字母,有助于别人对你智力能力的积极评价。

5、晚睡晚起的人。

研究发现,晚睡晚起的人可能更聪明一些,这也或是为打盹儿找个借口吧——也或者真有睡眠犹如猫头鹰的人。

6、与聪明的人在一起。

俗话说,看一个人聪明不聪明,就看他/她周围六个人平均聪明程度,与聪明人在一起,提高思维能力,谈论感兴趣或复杂分析的话题,挑战自己,似乎变得更聪明了。

7、少说多思考。

正如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说,即便你容易被外人认为是笨蛋或傻瓜,也最好保持沉默,少说多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