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五学士

历尽沧桑事无常,俸禄五斗逼人狂。难时长恨不学道,却入世俗奔走忙。

 
 
 

日志

 
 

【转载】厨房装修效果图  

2015-12-07 14:20:06|  分类: 家居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云游老道 《厨房装修效果图164》

简洁素雅型——简单而实用、低调而优雅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在一个小角落围上一个小厨房的设计,尽可能大的给客厅留足空间。这种厨房的设计不适合大动干戈做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适合年轻人做点西餐点心类是食品,再倒一小杯红酒,格外的有情调,再加上一首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曲,那就完美了。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T”型的灶台设计特别有心意,首先想到的T台是模特走秀的舞台,这就好像是作为展示你厨艺的舞台一样,让你在厨房能认真做好每一道菜。吊灯的造型也有一番心意,整个厨房在外形的设计上就已经凸显独特的厨房风格。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开放式的厨房将炉灶设置在中心不是一件常见是事情,为了配合吊顶的油烟机,中间的灶台有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空间感十足。此外,这个厨房的收纳功能十分强大,橱柜特别多,油烟机的上面还能放一些常用的调味料。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像衣柜一样的橱柜收容了几乎所有的厨房设施,最大限量的给厨房节省了空间。厨房就显得十分的单间,干净。大理石的餐台上方3盏黑色酒杯吊灯,让整个厨房也不那么单调,很独特。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在这个开放式厨房的潮流中,这种用一些简单的玻璃和栏杆稍微将厨房与餐厅中间设置一些分界线,但是又不影响通过,这种似断非断的设计十分的灵巧,给厨房增加了美感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整间厨房通体都用白色,天花板上的排灯和吊灯能让即使在晚上也能将厨房每一个角落照亮,十分的奢华,厨房设施成“三”字走向,显得十分大气。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相比之下,这间厨房的现代感十足,几乎没有斑点的白色,地台将厨房太高一节,很明显的将厨房区域划分了出来。厨房设施只有一面,虽然空间不大,但是一点没有局促的感觉。透明玻璃里的鲜花带给人清新的感觉。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在自己家的小花园里搭个灶台,天气好的时候,一家人能到样子日,一边享受阳光,一边烹饪些小吃,聊聊天。把自己关在门外,让不解风情的宅男宅女们也都走出房间来晒晒。

土耳其古式的风格。黄铜的厨具不但能进行厨房作业,平时挂在墙上也能做一种装饰,十分的古朴。厨房的背景墙采用贴花纸,一种复古的味道油然而生。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整个厨房的设计都比一般的矮半截,一看便知道是日本的设计风格,若是再加上一些木框纸制拉门作装饰,就更有味道了。日本的名族风情壁画,大理石的灶台和壁炉,即美观,又古朴。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欧式的古堡风格厨房,看到这种风格的厨房,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吸血鬼,关于吸血鬼的电影中,往往少不了一座阴森的古堡。而这间厨房却恰恰相反,暖色调把我们引导到的是法国的妇女的做法师面包的场景,很独特的味道。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厨房中间作为烹饪区打破了以往人围着灶台的传统厨房设计,将所有的厨具围绕人,人性化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和省力。浅色调能减少厨房噪音给人带来的烦躁感。

不走寻常路 13款个性厨房设计

用玻璃进行到底,现代感的建筑几乎都是用玻璃制成,将这种设计理念搬到厨房,让厨房显得别特的现代化,科技化。若不是有深蓝色的背景墙,恐怕你拿东西的时候都会产生视觉的误差而拿不到。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