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五学士

历尽沧桑事无常,俸禄五斗逼人狂。难时长恨不学道,却入世俗奔走忙。

 
 
 

日志

 
 

【转载】做泡菜  

2014-12-06 17:54:49|  分类: 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醋泡菜

家庭自制开胃解腻醋泡菜


在家自己做泡菜,干净、卫生。不用泡菜水,一样能做出好吃又健康的泡菜。每年的年夜饭,我总是要准备一盘,很受欢迎哦。

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莴笋、豆角、扁豆、西芹、黄瓜、萝卜、青红椒......可以生吃的都行。还有个好吃的东东---人们喜欢吃手撕包菜,剥下来的梗和包菜兜子,洗干净泡着吃,脆极了!还有花菜兜子也一样哦。

醋,味酸醇香,是烹饪中不可缺少的一味调料,可祛除腥膻味,是“可以食用的护肤品”中的佼佼者,可以嫩肤、美白。

醋有活血散瘀、消食化积、解毒的功效。可防止和解除疲劳;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杀灭和抑制多种细菌和病毒;有助于食物中钙、磷、铁的吸收利用;增进食欲。

食材:黄瓜、白萝卜、胡萝卜、红辣椒。

辅材:干净、密封好的玻璃瓶
调料:一瓶白醋、一小瓶泡野山椒(超市有卖的)、少许白糖。

 

2014年11月24日 - 范冰冰 - 范冰冰爱饭饼饼
2014年11月24日 - 范冰冰 - 范冰冰爱饭饼饼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